APOPHASIS

九小时的《铁西区》(讲沈阳大型国有重工业的衰落,以及工人们)看了头和尾错过了中间部分,因为和朋友去吃东西烫头了。我觉得我这个人还是蛮冷酷无情的。

紧赶慢赶上晚上的一场,就是为了见王兵一面。 @姓江名湖 一致认为王老师妙人一个,打算等回来再去把part II 找出来看一遍。

很喜欢他只提自己得到的帮助,不言一句无能为力的困难。“用自己仅有的时间去做自己认为该做想做的事。”

片子放完的QA环节,有个老奶奶问,那些工人,他们知道你在拍什么吗?


他说,一开始他们不知道,但后来我在那里待了半年之后我觉得他们就明白了,但他们不会问我,我也不会说。我就继续拍下去。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