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微信群里展示厨艺这种事,我们群终于也没能免俗。大家轮着来一圈,彼此都很给面子,邻里一团和气。

前段时间闷油瓶的手机不是丢了么,我给他换了个新XS MAX,他可能是测试相机,就在群里发了张午饭的红薯。

那红薯其实是我用微波炉随便转的,没想到照片一发出去,大家很给面子地激烈夸赞,搞得我很不好意思。


黑眼镜:“啊……”

黑眼镜:“诱人!”

胖子这两天回了北京,不知道是我做的:“小哥(拇指)”

胖子:“看着跟我这儿大街边上烤得差不多啊”

刘丧:“胡说八道!”

刘丧:“肯定比外面的好吃!!”

小张哥:“看着就香!”

我心里美滋滋:“那是!”

我:“不由自主张开了双腿”

黎簇:“?????????”

王盟:“……”

解雨臣:“吴邪,这群里有未成年人。”

张海客:“什么个情况?!”

胖子:“??????我不在你俩怎么一回事?”


“吴邪撤回了一条消息”


苏万:“是输入法吧,师兄是不是想说‘双嘴’??”

刘丧:“已截图,已举报。”

我:“@刘丧”

我:你可以去告老师.jpg

72 10 /  
评论(1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