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我们这次出行买了一个软卧包厢,上车胖子没跟我们一起我问他干啥,他说傻逼还吃一堑长一智呢,我再跟你俩睡一屋我比傻逼都不如。

他说着还把黎簇一起拉走,扬言这是为上一次我跟闷油瓶对他进行精神虐待的报复。

我没当一回事儿,心想火车上你能怎么报复?

然后晚上胖子和黎簇换进来的那对儿男女朋友,就在我旁边的上铺,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你再亲我一口我再亲你一口……

我翻身起来去看下铺的闷油瓶,他倒好,闭目塞听!

我实在睡不着,下了床去车厢连接处抽烟。过了会儿,闷油瓶也出来了。

夜深人静,我俩面对面抽了会儿烟。

我实在想不通:“我们平时过分吗??你亲我一口我就要亲你一口谈个恋爱没完没了腻歪……”

闷油瓶看我生气,嘴角反倒有了一丝笑意:“原来如此。”

我:“??????????”

闷油瓶:“腻歪。”

我:“小哥你什么意思?”

闷油瓶:“我以为你要强。”

我始终没办法理解那天晚上闷油瓶的话。

回雨村之后忍不住去问了胖子:“你说他说我要强是啥意思?”

胖子泡着脚眼睛都懒得睁开:“有的人就是不管打架还是亲嘴,他都得是最后动的那一个,你懂吗?这就是要强。”

我:“…………他比我要强好吧?!”

胖子:“你们开心就好。”

99 4 /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