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碎末記REPO來一下~

我就想说书签是姐弟四人的你们看嘛没有骗人233333
我朋友那时候拍照居心叵测!
谢谢亲的repo,书还在慢慢往外寄,没有收到的朋友别急,我自己也没有😂😂
最近家里没网,等过两天装了网会从坑底爬起来的!(落下了我哥的辣么多帅脸!嘤!

君王不早朝:

收到  @木末芙蓉花   太太的碎末記了! 應太太要求REPO 一下♥







♥附了四張美美的書籤


♥文字的排版間距看起來都很舒適,喜歡!


♥翻開後的看到明誠寫給明台的信...就差點淚奔了~


一開始就這樣好嗎(艸)嗚嗚嗚,但是好美!




感謝太太生出了這本書~


而且居然是用送的也太豪華了吧我的媽啊QQ


會好好珍惜的!!! ><



评论(2)
热度(5)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