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补上休叔 和中间清晰的视频截图!

 

主要还是关于《夜班经理》

 

1. 抖森谈到在做角色调研的时候 他去伦敦一家酒店 做了一晚夜班经理

 

2. 休叔说 他的角色调研是个特别特别难的事情 因为他演的是“世界上最坏的人”你不能找到一个人 然后跟他说 我要演世界上最坏的人 以你为蓝本(。

 

3. 主持人问休叔 如何处理这个关于“最坏的人”的表演 休叔的回答震到我了 他问 “最坏”或者“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一个坏人也有正常 甚至好的时候 所以这个坏肯定是跟时间空间联系在一起的 那么一个反社会的变态 心怀不轨走在街上 但其实并未做任何事情的时候 他是坏的吗 而那些无意中造成了伤亡事件的人呢 他们又是坏的吗 这挺复杂的

 

4. 休叔谈《夜班经理》小说原作者约翰·勒卡雷对他扮演的大反派角色“坏”的定义——他拥有一切旁人难以企及梦寐以求的条件 出身 教育 身份 地位 权力 几乎可以说是被祝福的 但他却将这些作为了犯罪的便利使用 无法被原谅 如果他是因为从小缺乏双亲关爱 啊 我妈妈不爱我 我爸爸虐待我 导致心理致残 大家会说他是个怪物 但仍会产生同情

 

5. 抖森插嘴了 说 啊 好巧 我就扮演过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坏蛋!全场爆笑(胡说!你妈妈不爱你吗Loki!你这个说谎精!

 

6. 主持人问 你说谁呢 抖森说 啊 我也记不得了 就是那一头糟糕的黑发 还有一副可怕角的头盔 生怕你们不知道我是个坏蛋

 

7. 主持人在提到现今 特技跟CGI成了大部分电影的主要组成部分时 略带讽刺地说抖森是“high broadway”我特喜欢我森的反应 一点儿没谦虚!咱就是了 怎么着吧!

 

8. 抖森跟休叔相互奉承也是够了

 

9. 休叔为了Pine跟Bond吃抖森的醋 几次起身装作要离场也是够了

 

10. 谈微妙的表演 眼神 表情 微小的肢体动作(秒秒钟让我走神 想到凯凯

 

11. 主持人问了 抖森演Bond到底有没有戏 抖森表示Pine在保护自己的cover上面比Bond敬业多了 避重就轻就不告诉你我演不演

 

12. 还问了《金刚:骷髅岛》 抖森说可以和好多世界级的演员合作他超激动 我竖着耳朵听着 幸好他没提到某位景姓姑娘 不然我今晚都要睡不好了 23333

 

13. 抖森跟休叔 随便说什么 都是引经据典 信手拈来 我跪着听完整场talk

 

14. 问到最喜欢的莎剧或者莎剧角色时 休叔选了李尔王 抖森纠结了该有一百个世纪辣么久吧 你们懂的 他最后选了《奥赛罗》 还背诵了其中一小段诗 现场观众都醉了

 


 

我发誓我今天被Tom跟Hugh纯智慧碾压 I forget about their beauty for the passing one and half hour. I was stunned by their intelligence, sense of humor and love for their jobs...

I love them.

评论(11)
热度(37)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