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这个室友直男系列大概还能写好多哈哈哈 索性之后整理成合集


失恋了怎么办?运动啊!像日本少年漫画男主角那么运动两小时保准啥烦恼也没有了。上个项目交上去经理胖子很满意,我说得亏您满意,这是我用女朋友换来的。他说你这是在报工伤?我给你二百块你回家冲个PHub会员吧怎么样。我说好,你给我打工资卡里,不打是小狗。

二百块也是钱,上礼拜我加班回家晚了室友请我吃了顿烧烤,我能用这钱还了人情呢,哪不好。

走之前约了胖子周末打羽毛球,想了想又叫上了我最近带的实习生,叫黎簇。这小子手长腿长的一看也是日本少年漫画里出来的,只不过得是反派因为长得太帅了,不当反派浪费,那我们公司的小妹妹们一个个,吴老师,您平时中午都带黎簇去哪儿吃午饭啊,吴老师,您有黎簇微信吗?吴老师,黎簇有女朋友了吗?

好像还真有。就听他说是大学同班同学了。

周六到了体育馆,这帮人没一个守时的!我一个人占着场地老有人来问,搞得我特不好意思。好不容易黎簇来了,还带着个小姑娘,我心想这是女朋友吧,但看着两人那拒你我与两米之外的架势,又不太像。

我上去让黎簇给介绍一下,他说,这是我大学同学,叫沈琼。是省羽毛球二级运动员。

好家伙。我心想我才被前女友虐完心你又带个二级运动员来虐我身……我刚才热过身了,就让他俩上场随便打打热身,胖子很快也来了,

我跟他站在场边扭扭腰,做做半蹲,他看黎簇一眼,说你俩还真是如父如子。

我一看黎簇为了学人家女孩子用球拍捡球,自己生生把球从场内捡到了场外。特不服输。胖子这么说因为这事儿我也干过……之前跟我室友一块儿打球……不过他把我教会了,这一招学会了真是装逼利器。

我走上去跟黎簇说,来,师父教你。

我回想着当时室友是怎么教我的,依葫芦画瓢,右手从背后抓住黎簇握拍的手腕,左手搭上他的腰,他浑身紧了紧,回头看我一眼,我说,你认真点儿,来,感受这个力量,是小臂和手腕发力。

黎簇说,行我知道了师父,您放开吧,我还想找女朋友,我未来女朋友在对面看着呢,这样不好。

我在他背上一推,滚吧,狗咬吕洞宾的玩意儿!

黎簇麻溜弯腰把球捡起来去跟女孩子接着打球了,胖子走过来问,吴邪,给你打工资卡上的二百块收到了么?

我说,收到了啊。我默默想我还打算今晚就请室友吃饭呢。

胖子说,收到了就好,听说现在世纪佳缘会员买一年送六个月,你抓紧时间吧。别打人家黎簇的主意。

我说这哪儿跟哪儿啊……

他说你是没看见你刚才从背后抱人家那样……胖子做出拂落满身鸡皮疙瘩的姿势,肥肉乱抖……

我心想我室友就这么教我的,而且挺有用的我一学就会了。这两人真没溜。

打完羽毛球去冲澡,竟然碰见室友也在体育馆,他比我爱运动多了,不是我这种“运动疗伤”派,问他今天干什么了,他说跑了10K,做了几组卧推。

讲真他平常穿着衣服真的看不出……咳咳,我把视线从他湿透的运动T恤儿上挪开,可那一脸汗也太……我错了这才是少年漫里的大反派。我干脆问他晚上一块儿吃饭吗?上次说好要请回他。

他说晚上有约了。

我心里咯噔一声,是呀,我才是那个唯一没女朋友的人。

哎,白运动了。

37 4 /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