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也想了一阵子了,我觉得还是来告个别吧。

因为这个博客认识了很多喜欢的人,碰巧的是最近我五年前因为lofter认识的一个小朋友,7000多粉的博客因为写了前段时间香港的事被永久封禁,然后我特别喜欢的一个写Maoism的博主也消失了。我不混任何圈子,这里对我的意义只是碰运气从纸堆里翻出一两页自己喜欢的东西(这一点我也反省,总抱怨自己的文章热度低,其实自己也没有为别人怎么点过红心蓝手抱歉抱歉十分抱歉)

我开始写这个博客的时候还在念书,一路走来看自己很多年前的心情记录还是觉得非常有意思。所以我也不会删,文也都在,评论也都在。

以后我只会来这边发有关未出本子的通知,本子我一定会出的!各位放心。

看我写东西的都知道哪里找我。

大家有缘江湖再见。:)

50 68 /  
评论(68)
热度(50)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