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现今六七十岁那些长江下游城市的老太太们有些年轻时是纺织厂出来的,嗓门特别大,还有英文名。组成旅行团简直是场灾难。

夏天我们到特别北边一个旅游村住下,每天晚上开车出去找资料里的墓。

凌晨回来好不容易睡着,老年团里的杰西卡就来敲住我旁边的艾米丽的门,让她出来看大粉猪吃饲料,跳晨操,然后还在院子里跟乔安娜谈笑风生。

我接连几天都睡不好,胖子黎簇他们也一样,我心想这么下去不行,万一这一团是来养生要住好几个月?!

当晚出发前,我就把胖子,闷油瓶还有黎簇叫到院子里,大声对胖子说,山姆,货我搁这儿了钱啥时候到账?凯文目前情绪管理还可以,万一生气扔你一脸雷管我文森特也拦不住。更不用说还有乔纳森,你看儿那半膀子纹身了吗不是闹着玩儿的!!

讲完我们四个抄起准备好的农具丁玲桄榔了一通,开车走人。

第二天吃过早饭她们就走了。





存货没了 我再努力存梗😂

70 9 /  
评论(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