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PHASIS

晚饭下桌,我跟苏万两个小的洗完碗回来,我想了想,给吴邪泡了杯这回带来的明前龙井。

我意识到时间很晚了,但我知道自己今晚会失眠,我不想一个人醒着,所以我还是泡了这杯茶。

他接过去的时候很诧异,觉得我这次来怎么这么乖。

他看着张起灵看着他,他就说,我闻闻总行吧,端到鼻子下面,动作顿住,意识到自己闻不到了。

可能记忆里还有茶香,他的记性很好,我看他闭上眼睛,睫毛微微颤抖,估计是想起小木槿和洋桔梗,木芙蓉,秋海棠,还有桂花的气味,因为他把茶放下,说,我以前在杭州店里养花的,小木槿和洋桔梗,木芙蓉,秋海棠,还有桂花,可惜王盟太懒,一盆盆给我养死了。

能治好,我心想。

能治好,张起灵说。

什么?他问。

鼻子,我心想。

鼻子,张起灵答道。


评论(25)
热度(3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PHASIS | Powered by LOFTER